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张有元拾金不昧 弘扬保安正能量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李长洪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0-08-06


8月4日,泉州市集英保安守押有限公司派驻人民银行泉州市中心支行大厅保安员张有元捡到一个钱包,与失主取得联系,终于将钱包归还失主,得到客户单位及失主的表扬。

当天上午,张有元在例行巡查时发现客户休息区座椅上有一个钱包,拾起钱包后立即交给保安队长。待队长到场后在监控范围内及另一名值班保安的共同见证下打开钱包,同时,通过名片上的手机号码联系失主领回钱包,失主对公司保安员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要发红包以示谢意。队长立即谢绝并说道:“这是我们保安员应该做的。”

拾金不昧是中华悠久的传统美德,而张有元更正是这一传统美德的传承者之一,在最平凡的岗位上,展现了集英人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值得我们为他点赞!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469497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1549     当前在线人数: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