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晋江市见义勇为协会走访慰问扑灭火灾保安员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王琳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0-08-07

8月5日上午9时许,晋江市见义勇为协会在晋江市公安局池店派出所副所长肖天尝的陪同下,前往晋江创和池店保安中队联建单位兴业物业公司走访慰问见义勇为保安员。

在执勤点,市见义勇为协会、池店派出所保安分管领导对四名勇于扑灭火灾的的“见义勇为”保安员的行为予以肯定,并进行表彰奖励,希望保安班组将见义勇为精神发扬光大,为晋江构筑和谐社会再立新功。

慰问会后,创和保安公司法定代表人兼总经理王琳表示:保安员见义勇为行为,是晋江保安行业宏扬社会正气,提升保安形象和正能量的体现,是全晋江保安学习的楷模。市见义勇为协会的表彰,是对池店华洲家装市场保安班组勤务履职工作的高度肯定,更是鞭策,希望执勤组再接再厉。同时,他号召全市保安开展“学典型、树新风、扬见义、倡勇为”专题学习教育,希望全体保安学典型,“勇于见义,敢于作为”,为驻守一方,保平安,做出突出贡献。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97886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4714     当前在线人数: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