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福建安盾保安公司完成首期国家保安员资格培训考试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王茂源    审核人:谢德超    发布日期:2020-08-01

7月30日和31日,福建省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并圆满完成年度首期共130名国家保安员资格培训考试活动。本次培训考试活动得到泉州市公安局国家保安员资格考试指导办公室的大力支持。安盾保安公司廖宏疆总经理、郑文胜副总经理等人组织和参加了本次活动。

培训前,安盾保安公司针对目前仍处于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采取到位的防疫措施,每日坚持对每位保安员进行扫八闽健康码,确保保安员的健康安全。


培训中,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五大队陈文杰大队长亲自为受训保安员讲授保安基础理论知识、保安文明礼仪、防暴处突、消防安全知识、交通法规等课程。接着,保安教官组织对受训保安员进行队列、礼仪、交通指挥、消防演练、防暴演练、现场急救等保安技能的强化训练,重点突出实用和实战效果,使受训保安员的技能在前期受训的基础上得到一次质的飞跃和提升。7月31日下午,在考试办人员的组织和监督下,受训保安员全部参与了笔试和技能考试,培训考试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培训考试,将进一步提升即将上岗保安员的综合素质,提高保安员的持证率,规范保安服务行为,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安全,为维护社会安定发挥保安辅助作用。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15088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8922     当前在线人数: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