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海丝保安公司向致敬老兵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吴其梅    审核人:王建清    发布日期:2020-08-01


1927年8月1日,中国共产党带领北伐军三万余人,在周恩来、贺龙、叶挺、朱德、刘伯承等领导下,于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打响反对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星星之火,自此燎原。

八一建军节来临,这不仅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的纪念日,更是所有部队官兵及退役军人的节日。他们奉献青春,保卫祖国,是最可爱的人,他们驻守边关,保卫领土,他们是最可敬的人,抢险救援,保卫人民,是最可亲的人,建军节到,让我们向中国军人致敬!愿军人朋友们节日快乐!

海丝保安公司里有很多这样的退伍军人,他们活跃在保安服务的最前线,风雨无阻,人虽退伍,却依然保留着为社会建设和安全防范作贡献的赤子之心。在这特别的日子,海丝保安衷心感谢你们的付出和努力;祝愿你们八一建军节快乐!同时,希望你们继续砥砺前行,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32112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3589     当前在线人数: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