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邵武市金盾保安服务公司开展保安队列训练提升保安队伍形象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邱思思    审核人:邱万友    发布日期:2020-08-05

为进一步提升保安队伍形象,更好地推进邵武市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保安队伍的规范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素质好、作风硬、纪律明的保安队伍,2020年8月,邵武金盾保安公司邵东片辖区保安人员开展了以“练技能、强素质、树形象”为主题队列训练,训练内容包括整队报数、整理着装、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三大步伐、敬礼、列队交接等内容。


在队列训练中,为了达到培训效果,采用了“老新结合、锤炼新人”的方法来提高新老员工的整体素质,对老员工主抓细节规范,细扣每个动作要领,力争达到队列规定的要求,做到整齐划一。对新员工主抓强化训练,重点对列队、站军姿、正步摆臂、等科目进行拆分强化,让他们对基本动作进行重复练习,做到熟能生巧。从最初手势生硬到最终的手势熟练、从最初的步履不稳、协调性差、队型不整,到后来会操的步伐稳健、协调一致、整体划一,队员们的精、气、神得到了全面提升。


据了解,队列训练不仅纠正了保安员们诸如挺腹、含胸、歪头、斜肩等毛病更好的培养了队伍团队协作精神,为后期队伍仪表仪容精神面貌、执勤纪律奠定良好基础。今后,公司将队列训练作为队伍建设和提升队伍形象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为树立企业形象,打造金盾品牌”,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08210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1868     当前在线人数: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