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关怀暖人心 晋江创和走访慰问中暑安保人员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王琳    审核人:欧阳长青 吴宗钦    发布日期:2020-08-01

7月29日,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琳带领相关部门,走访晋江裕福公司、晋江五店市保安执勤组走访慰问第四届海峡两岸食品交易会安保中,耐着高温、坚守岗位而中暑的两名安保人员,并发放慰问金。


在执勤点,王总首先关心了解安保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并对其在烈日高温酷暑的环境下,配合交警疏导交通、进行安全物品检查中,工作认真细致,在中暑后,仍坚守岗位的行为予以肯定,认为其工作热情和爱岗敬业的精神值得推广和学习。同时,他还要求班组长要照顾好队员,为队员解决力所能力的事情。

队员们对王总的体恤员工、关心员工的行为很感动,表示将调整状态,以更好的状态投身保安事业,服务社会。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84080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4157     当前在线人数: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