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公司组织队员参与救护员培训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国安保安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0-07-29


2020727日,为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保安队员们防灾避险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参与救护员培训,培训由红十字会专家采用课堂集中讲授、示范演示与实操训练相结合方式,课程包括心肺复苏、创伤救护,还有中暑、异物梗阻、以及中风、心梗等常见急症的现场识别和正确处置。

突发事件、意外伤害救命的黄金时间往往只有几分钟,专业救援队伍一般不能及时赶到现场,此时现场人员及时正确有效的自救互救能力就显得十分关键。培训过程中,国安保安学员们学的认真,做的仔细,都希望在有限的时间内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

通过救护员培训,对国安保安队员们进行应急救护知识宣传普及,引导提高自我防护和自救互救能力,减少在突发事件、紧急事故或自然灾害中的致伤致残发生。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04348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8006     当前在线人数: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