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油城保安公司组织召开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林建地    审核人:李桂娟    发布日期:2020-07-30

夏山如碧,海天云蒸,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7月28日上午,泉州市油城保安公司组织安保退伍军人代表召开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福建联合石化公司消防保安党支部书记、支队长孟宪国、副支队长王成宗、保安主管林燕忠、油城保安公司黄锦忠总经理、胡福龙副总经理以及20多位退伍军人代表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公司工会主席林建地主持。

首先,参会的退伍军人面向“八一”军旗敬礼,一起重温入伍誓词。随后,在座退伍军人简要介绍自己曾经服役部队和现所在的岗位,纷纷表示,感谢公司为自己提供发展平台,不断创造施展才能的机会,今后将一如既往继承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 过硬的军事本领投入到工作中的同时,努力向身边学习,服从公司安排,继续服务于公司,为公司的稳健发展做出更多的努力,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上,消防保安党支部书记孟宪国代表支部向参会的退伍军人及其家属表示节日问候,祝他们节日快乐!并对各退伍军人入司以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扎实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做出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

最后公司黄锦忠总经理向他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永葆中国军人本色,奉献消防保安事业,大力弘扬能打仗、 打胜仗的精神,在消防保安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其次,努力学习,转变观念,学会换位思考,为公司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创造新的业绩再立新功。

参会的退伍军人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23669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2468     当前在线人数: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