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岗位练兵强技能 岗位练兵展雄风——泉州市油城保安服务公司工会开展“三比三看”劳动竞赛活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林建地    审核人:李桂娟    发布日期:2020-07-25

在全国7.24——忠诚践行初心使命、共筑抗疫抗洪长城”为主题的全国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日活动之际,泉州市油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开展的“三比三看”劳动竞赛活动从6月初启动以来,如火如荼进行了2个月的时间,在今天即将落下帷幕。


夏日炎炎,烈日当头7月24日上午9时,公司工会在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广场组织公司各部门、中队进行“三比三看”劳动竞赛的最终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工作,公司工会按照全员参与、立足岗位、注重实效的原则,紧密结合本部门本岗位工作实际,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开展好大练兵活动,由公司领导和各部门成员组成评委,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比赛原则和竞赛标准进行。

整个考核项目分为军事队列考核和理论知识考核,各参赛队伍按照抽签的名次进行,队列主要进行了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礼毕、行进与立定等基本队列内容。整齐划一的队列评比展现出了队员们良好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理论知识考核中,考场秩序良好,大家认真作答。在赛场上奋勇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通过开展“三比三看”劳动竞赛,不仅提高了各中队的训练热情,同时也使队员的身体素质得到提高,知识面也广了,进一步推进“岗位练兵”工作的开展。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共选拔出军事队列考核个人“优秀奖”、5名理论知识考核个人“优秀奖”、1个“优秀团队奖”以及2个优秀保安岗位“示范岗”,为广大员工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和追赶的楷模,公司领导为获奖个人及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公司工会主席林建地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查找问题,针对性加强薄弱环节训练,做到取长补短。二要创新探索新型操作方法,不断提升“岗位练兵”成效。三要继续发扬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全面展现保安队伍优良风貌。希望通过开展岗位技能比赛平台,以赛促训、以赛促练,全面提升队员岗位技能水平和业务技能,更好地促进各部门、中队体能训练及理论知识学习的实效性,提升大家拥有充沛的体能和强健的体魄,为以后安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夯实基础。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31579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3056     当前在线人数: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