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东南守押公司举办“守押人的职业压力调节”心理辅导专题讲座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洪浩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0-07-19

为深刻汲取贵州公交坠湖事件教训,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深入贯彻交通集团相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7月17日,公司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守护他人安全从守护自身心理健康开始——“守押人的职业压力调节”》的心理辅导专题讲座,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福建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苏文伟老师授课。福建东南保安守押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陈泉辉主持讲座,近300名员工到场聆听。


专题讲座中,苏老师就近期贵州公交车坠湖和广西校园伤人等两起恶性事件中肇事人的心理状况进行分析,从中解读压力的来源,同时围绕押运行业平时工作环境相对封闭、工作内容单一枯燥、工作时间跨度大、陪伴家人时间少等问题累积的心理压力,解读人脑意识理论,解剖不良的心理因素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可能带来的消极影响,引导大家有效的进行自我疏导和压力缓解。

最后,陈书记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近年来公司一直非常关注和重视员工心理健康,去年起还开通了免费的心理咨询服务专线,公司全体员工可自主预约时间,通过电话向专业心理咨询师寻求帮助。同时希望大家都能从这次讲座中有所收获,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未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公司还对整个讲座内容进行了录制,下一步会将录制视频发到各个单位进行循环播放,增强全体员工的心理保健意识,提高自我缓解压力的能力,确保公司安全稳定和健康发展。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22865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1664     当前在线人数: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