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泉港区总工会领导慰问油城保安公司一线执勤保安员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林建地    审核人:李桂娟    发布日期:2020-07-19

炎炎夏日送清凉,真情慰问暖人心。2020年7月17日上午,泉港区总工会刘宗强副主席一行来到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在油城保安公司工会主席林建地陪同下,冒着高温酷暑深入一线慰问执勤保安队员。连日来的持续高温热气袭人,但油城保安公司的保安队员们克服各种困难依然奋战在保安工作第一线,坚守岗位,保持服务质量不下降,良好的保安服务工作得到了客户单位的好评。


一线保安队员的辛勤工作和付出始终被泉港总工会领导所牵挂着,为驻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各保安执勤队员们送去了矿泉水、清凉油、饮料、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感谢他们为做好泉港区新型冠状病毒做出的贡献。刘宗强副主席在现场与保安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并叮嘱全体保安员一定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合理安排时间,注重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身体健康。刘副主席希望工作在一线的保安队员们再接再厉,克服天气因素,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的企业精神,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工作,保证自己的安全,为打赢防疫工作继续加油,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慰问结束后,保安员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泉港区工会领导对保安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全体队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和泉港区的经济建设保驾护航,全力以赴确保福建联合石化公司生命财产的安全。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79157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6426     当前在线人数: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