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邵武市委书记何光松、副市长程一森到邵武金盾保安公司投建的花鸟市场开展工作调研指导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邱思思    审核人:邱万友    发布日期:2020-07-11

邵武市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消息:按照邵武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六新驱动”之夜色经济项目建设,推动全市夜色经济发展,提高城市的美誉度和市民幸福指数,由公司承建的邵武市花鸟市场项目建设获得市委、市政府高度认可与重视。


2020年7月9日上午,公司总经理邱万友陪同邵武市市委书记何光松、市政府副市长程一森、市委办、城市管理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国建发等单位负责人至公司负责开发投建的邵武市花鸟市场项目开展项目实施进度调研指导。


调研中,市委何书记一行仔细察看并具体了解了邵武市花鸟市场的项目工程具体实施进度后指出:实干是最好的语言。要以项目“起跑”、以责任“领跑”、以服务“助跑”,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姿态和作为,汇聚起更加磅礴的“六新”动力,全力跑出邵武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要拿出不一般的责任担当、能力本领、工作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紧弓满弦、激情满怀,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六新”的实干、实效,助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

期间,何书记一行充分肯定了邵武市金盾保安服务公司的发展多元化,对项目的开发谋划有力、推进有效。

邵武市金盾保安服务公司作为邵武市保安行业的领头羊,一方面公司在不断提升保安服务主旨业务,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另一方面,公司不满足于原地踏步,积极开拓市场、寻求新客户、新业务,谋求多样化发展,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品牌效益。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87136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3964     当前在线人数: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