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永定鸿盾党支部联合上杭鸿盾党支部前住蛟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许建国    供稿人:王春燕    审核人:卢志松    发布日期:2020-07-05

永定区鸿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消息: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激励公司党员干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群众路线,增强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纪念“七一”的良好氛围。


7月3日上午,全体党员集中乘车来到了上杭蛟洋文昌阁。同志们先后参观学习了蛟洋革命文昌阁历史陈列馆、古田镇苏家坡村的主席洞、中共闽西特委机关旧址“树槐堂”、闽粤赣三省干部培训班旧址“鸿玉堂”等革命旧址。通过现场教学,全体党员重温并感受了光荣的革命历史和深厚的人文情怀,深入了解中共闽西“一大”、蛟洋暴动等红色历史。党员们边走山路、边看遗址,更加深入了解红色交通线上的种种艰难曲折,更应该牢记新时代肩负的使命。党员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勠力同行,切实把革命洗礼转化为工作动力,把红色基因在移民系统中传承下去。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严肃、认真、具有仪式感的组织生活中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和政治提高,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95863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2691     当前在线人数: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