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忠诚铸成就 晋江创和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蔡金森    供稿人:王琳    审核人:吴宗钦 欧阳长青    发布日期:2020-07-10


7月8日,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用忠诚践行初心和使命,用忠诚书写光荣与梦想”主题教育活动。30多名公司中层管理参加学习。会议由总经理王琳主持。

会上,王总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学习强国”《郑言:永不退色的忠诚》。学习内容诠释了初心使命、鲜明了政治品格,字字直击心灵,句句直言忠诚,非常切合晋江创和转型升级、步入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实际需求,也是对全体国有企业员工进行了一次思想和政治上的“洗礼”,推动管理层更好的服务保安事业、忠诚履行职能,积极投身行业,为行业做贡献。王总在主题教育学习中指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那样:“对党忠诚,不是抽象的而是具体的,不是有条件的而是无条件的,必须体现到对党的信仰的忠诚上,必须体现到对党组织的忠诚上,必须体现到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忠诚上。”做为新时代的国企中层管理,我们要清醒的认识到“忠诚”对于国有企业运营是何等重要,我们要有笃定志向、抱定初心的决心和信念,要把忠诚刻入奋斗的年轮,方能书写保安事业更加崭新的明天;我们的管理层还要坚持信念,遇烟雾而不迷失、出淤泥而不沾染、临诱惑而不动摇。还应强化忠诚,需要放在事上练、石上磨,重担子能压出铁肩膀,苦差事能练出真本事,越是困难大、矛盾多、环境差的地方,越能磨砺品质、增长才干,也越能凸显忠诚的品格。与会人员表示学习内容丰富,切合公司管理层面临的情况,要避免只说不做、多说少做的“口头忠诚”,也要杜绝说一套做一套、人前一套背后一套的“伪忠诚”,并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学习摘要内容,以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晋江创和保安改革创新之路,为晋江保安事业做出更加显著的贡献。

学习教育后,公司总经理王琳为协助公安机关成绩较为突出的灵源保安中队相关人员进行表彰、颁发奖金;同时,为获得泉州市级先进保安组织的单位颁发奖牌,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向优秀人员和先进单位学习。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19927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3761     当前在线人数: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