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晋江创和保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王琳    供稿人:欧阳长青    审核人:吴宗钦    发布日期:2020-07-08

学习教育报道:76日上午,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下属培英保安培训公司、中队管理部、犬防部、体检中心等单位及部门学习《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20多名管理骨干参加学习。保安公司总经理王林参加“专题学习会”,并提出相关要求。


会上,王总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为我们党统揽“四个伟大”、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了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的有力动员,作为刚改制后的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我们更应跟随时代的“脚步”;树立好坚定的政治思想,要有新时代的新探索、新规划,不断开拓创新,方能立足保安市场,树标杆、创品牌!同时,要以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实际工作做好六点:一是聚焦主题、紧扣主线,确实维护好“十佳保安公司”的品牌;二是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党员、骨干、管理人员要做到“向我看齐”;三是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实做好保安企业的“转型升级”; 四是紧盯问题、精准整改,做让人放心的“保安企业”;五是严督实导、内外用力,公司领导班子勇担重担; 六是力戒虚功、务求实效;确实建成一流的保安服务“领头雁”。

最后,王总对下一步学习进行部署:下阶段公司将根据上级专题教育学习要求,结合公司实际,统筹规划开展相应学习,及时查找自身问题,及时补缺补漏,夯实政治思想,推动创和保安公司健康发展。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29798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1275     当前在线人数: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