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三明金盾守押公司党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黄经朝    审核人:陈文杰    发布日期:2020-07-06


三明市金盾保安守押有限公司消息: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公司党总支7月4日上午在宁化押运中队驻点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上,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黄经朝宣读了公司《关于表彰2019年度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公布表彰人选。他指出,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党员在疫情期间勇于担当、身先士卒,带领守押队员抓好了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力所能及地帮助了社区的防疫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总支书记凌勇亲自为优秀党员颁发奖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为公司稳定发展多做贡献。

党总支宣传委员钟绍军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以《加强党性锤炼提升思想境界》为题的党课。党课分析了党员干部存在的思想庸俗化、思想浮躁、思想脆弱三个倾向性问题,对如何加强党性锤炼、提升思想境界,提出了“三个坚持”一是坚持以学习为先;二是坚持以敬业为责;三是坚持以清正为荣。

党总支书记凌勇就公司广大党员如何坚守初心使命谈了三点意见:一要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把学习当成工作生活的一种习惯和常态,融入日常、抓在平常,以更好地适应工作需要;二要在思想上入党,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不断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反思,保持党员先进性纯洁性;三要围绕守押工作实际,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在安全管理上不松劲、不动摇,坚持苦干、实干,努力再创佳绩。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93952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0780     当前在线人数: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