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石狮市狮城保安公司押运分公司开展端午节前守押安全大检查工作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李诗诗    审核人:骆双波    发布日期:2020-06-24


为进一步强化武装守护押运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2020621日至22日,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押运分公司深入石狮邮政银行、工商银行、沃尔玛等服务网点开展端午节前守押安全检查工作。

针对本次安全大检查工作,押运分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了安全检查小组,并下发《押运分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的通知》等相关文件。检查期间,重点对涉及枪弹、车辆等内容进行检查,并现场检查了各执勤车队人员到位、枪弹制度落实情况以及站位警戒、尾数交接、车辆停放等操作规范情况。检查组强调:一是要强化安全守押意识,落实好守押安全责任,要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严格每日出车检查以及责任制度,做好运钞车油路、电源线路等隐患排查以及节日车辆检修工作。二是要严格守押操作规程,充分认识到枪支弹药是守押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加强枪支、弹药各项制度的落实。三是要强化安全行车意识,把节日期间安全行车警示教育放在首位,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确保押运车辆安全行驶。

下一步,押运分公司将对涉枪人员的思想状态、人际交往、家庭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摸底排查,确保持枪人员思想稳定,政治可靠,不留隐患问题。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36747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0159     当前在线人数: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