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信息
龙岩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肖进才一行莅临鸿盾集团检查指导工作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鸿盾保安集团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0-06-18

龙岩市鸿盾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消息:近日,龙岩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肖进才一行深入集团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市局相关领导及集团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鸿盾集团民爆运输车辆停车场金库、枪弹库、监控中心地。在实地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采取边查边问方式,对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车辆维护和定期检查制度的落实情况应急处置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肖副局长强调,危货运输行业是道路运输安全生产领域危险性最大、最容易造成群死群伤事故的行业。从天津港“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到发生的6·13槽罐车爆炸来看,不仅事故本身造成了难以估量的巨大损失,更极大冲击了普通百姓的安全感,给企业重重敲响了警钟。公司上下都要深刻认识危化品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艰巨性、复杂性,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肩负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万分的警醒、万分的细致,确保危货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为龙岩创造稳定安全的发展环境。


随后,调研组听取了集团经营发展、队伍管理、业务拓展等情况汇报,对公司履行社会责任、发挥辅助力量,为龙岩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16406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5205     当前在线人数: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