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信息
邵武市局治安大队深入邵武金盾保安服务公司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邱思思    审核人:邱万友    发布日期:2020-06-05

邵武校园安保工作消息: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复课复学安全保卫工作202063号,邵武市公安局治安大队领导深入邵武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督导检查。重点对公司所服务的邵武市莲塘中学与邵武市实验第二幼儿园进行安全督导检查。


治安大队检查组对保安员的基本情况、着装及持证情况、在岗履职情况、消防、监控设备以及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检查的同时,对邵武金盾保安公司的保安员尽职守护给予了高度肯定。


期间,治安大队针对校园安保工作提出工作建议和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校园安保工作,按规定配备相应职数的专职保安员,杜绝采取减员或压低工资待遇等手段节约经济成本,忽视安全的问题存在。二是要严格把好校园保安的入口关,要将无证、超龄和有违法犯罪前科等不具备保安从业资格的人员拒之门外,确保校园保安队伍的安全可靠。三是要加强教育管理,强化校园保安的安全防范责任意识,建立健全校园突发性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定期开展演练,提升校园安全防范的能力与水平,切实保障在校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83016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3093     当前在线人数: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