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集英保安集团工会组织学习《福建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黄添元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0-05-28

《福建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已于今年320日由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表决通过,于今年51日起施行。


近期,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工会积极响应上级工会组织号召,通过播放学习省总工会制作的《条例》网络宣讲课程,让集团广大女职工、工会干部足不出户、更好地学习领悟《条例》。修订后的《条例》,事关福建女职工的权益,一大波福利、津贴、保护来袭,延长生育津贴发放天数、扩大适用范围、鼓励给予夫妻双方育儿假……在新《条例》里亮点纷呈。

通过学习,广大女职工们对《条例》的修订背景和过程、主要内容和亮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条例》的出台更全、更细地维护广大女职工的权益,让更多的女性职工实实在在地获得更多的权益礼包,激励女职工为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建功立业、再创辉煌。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200113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6941     当前在线人数: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