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泉州市保安协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十次常务理事会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郑晓阳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0-05-22

520日下午,泉州市保安协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次常务理事会议,协会常务副会长万建平,副会长陈文杰、王晓阳、苏若煌,秘书长柯富森,监事林万寿等领导常务理事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万建平主持。


柯富森秘书长首先通报了协会今年前四个月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陈文杰副会长通报了今年以来保安企业防控新冠疫情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与会常务理事纷纷表示,尽管新冠疫情对保安服务业发展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和冲击,但大家还是有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的领导下,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双胜利。同时要求协会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的困难,进一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创造更多有利条件。接着,会议还审议通过关于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和增补安国庆同志为协会常务理事、副会长两项决议。

会上,受王连生会长委托,万建平常务副会长代表协会对全市保安企业积极投身防控疫情战役第一线,在社会治安防范和打赢防控疫情总体战、狙击战中发挥的作用给予肯定,并对如何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转危为机、逆势而上,促进保安行业健康发展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疫情防控要继续落实,有力有序有效推动防控工作走深走实,做到防控工作和企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二是协会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各会员单位复工复产搭建平台,扩大招工渠道,主动上门协调解决企业困难,形成企业生产抓紧上、防疫工作不松劲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吸取鲤城区3.7”事件的惨痛教训,继续做好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科学合理提供服务,做好应对各种复杂困难局面的风险防控预案,抓紧补齐短板,严防安全生产事故。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82718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2795     当前在线人数: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