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泉州市国资委领导到集英保安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指导工作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吴尧崴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0-05-17

515日,泉州市国资委领导周俊杰、谢自力、罗霖到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指导工作,集团在家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领导向检查组简要汇报了近期集团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同时市国资委领导就强化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随后,检查组一行前往泉州展览城有限公司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展览城公司班子及相关部门陪同。


检查组在听取了展览城公司消防安全整改方案的汇报后,实地查看了展览城汽车装饰专业市场重点区域的消防安全,并对店铺的消防设施器材、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各商家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最后,周俊杰同志对展览城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展览城要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消防安全责任主体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二是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全面提高公司防控消防安全的能力;三是要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安全生产意识。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22212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1011     当前在线人数: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