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公司圆满完成“泉州市第十三届惠民团车节”安保工作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苏若煌    供稿人:周山池    审核人:苏醒    发布日期:2020-05-26

2020522524日,鲤城区政府主办泉州市第十三届惠民团车节在展览城盛大启幕参展品牌众多,吸引大批市民前往,特殊期间,安保工作格外重要。

作为活动唯一指定安保公司,负责多次团车节安保工作,已然积累十足经验,为确保活动绝对安全,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专门成立安保小组,提前熟悉活动现场、精心组织,全面强化各项安保措施。现场做到了端正严整,文明执勤,在场地周边还特意派出保安队员在活动现场及周围不间断地步巡,有效地预防了突发事件发生,确保了团车节的顺利进行。

参与本次执勤的国安保安员充分诠释专业防护、放心托付的国安保安理念,做到端正严整、文明执勤,深受主办单位的认可与好评,圆满的完成此次安保工作任务。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为大型商业活动、重要体育赛事、演唱会及大型集会活动提供专业的安保方案,承接整项活动的安保组织工作,至今已为泉州众多赛事,各大明星演出、商场开业等不同类型的大型活动提供过安保服务。我们会根据不同种类的活动,在准备工作之前就根据活动要求及岗位要求来对安保人员进行培训,针对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进行演练。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83109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3186     当前在线人数: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