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永定鸿盾保安服务公司押运部荣获“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许建国    供稿人:王春燕    审核人:卢志松    发布日期:2020-05-20

龙岩市永定区鸿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消息:为表扬先进,营造劳动“劳动最崇高、劳动最光荣”的社会氛围,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518日上午,永定区总工会召开会议表彰了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个人,永定区鸿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押运部荣获永定区总工会2018-2019年度“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区总工会副主席卢银玉为获奖单位授牌,公司押运部经理赖志明前住授牌仪式,托起这份荣誉,脸上盛满笑容。


获此殊荣是永定区总工会对司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司员工的激励。近年来,公司在集团工会的指导下:一是转变观念,增强服务意识。组织员工从认清保安服务承担的社会重任入手,向先进典型人物学习,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的热潮。二是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进一步加强队员的培训和考试考核,从严把关,把不符合条件人员挡在队伍之外,纯洁队伍。三是加强监督,完善制度建设。充实和加强督察力量,以抓队伍教育整顿、提升整体素质为重心,重点检查督查队员履行岗位职责、应急情况处置以及武装押运车辆、枪支和安防设施管理制度的落实等情况。

“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的获得,既是对全体押运人员奋力拼搏、努力工作的认可,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它将激励着永定公司全体职工继续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立足岗位,拼搏奉献,为永定鸿盾保安服务行业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16518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5317     当前在线人数: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