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永定鸿盾押运部开展队列训练活动和消防栓使用方法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许建国    供稿人:王春燕    审核人:卢志松    发布日期:2020-05-17

为进一步提高永定鸿盾公司押运人员的工作热情,规范押运守护操作流程,不断提高基础理论和业务水平,切实提高队员的服务水平,培养一支规范严谨,优质高效的专职守护押运队伍。押运部充分利用周末时间对所属员工队列动作、消防水带连接铺设和使用方法训练。



期间,押运部副队长陈元景要求每位队员端正态度,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积极参加单位组织的各项训练和学习,认真学习,刻苦训练,熟练掌握手中设备和各项业务技能。珍惜集体荣誉,争当一名优秀合格的守押人员。

据悉,集训内容分别是出车前集合、列队、点名、下达任务及车内押运队员位置演示,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向参训人员讲解了灭火器、消火栓、消防水带等消防器械的使用常识和要领。训练中,押运员严格按照训练要求,精神饱满、动作迅速准确,确保了训练的整体效果。

通过训练活动,强化了押运员的队列意识和纪律作风,将队列训练中养成严谨的作风贯穿于日常押运工作和生活,打造一支素质优良、服务优质的队伍,为以后开展各项押运工作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200585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7413     当前在线人数: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