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信息
三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深入金盾守押公司检查安全工作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黄经朝    审核人:陈文杰    发布日期:2020-05-15

 

三明市金盾保安守押有限公司消息:513日下午,三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二大队陈彬、四大队廖春生深入公司本部检查安全工作,传达省公安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保安武装押运安全工作的通知》(闽公治传发〔202078号)文件精神。


期间,检查组就公司本部枪弹出入审批登记、定期擦拭保养、要害部位视频监控、联网报警设施的配备和运行等方面情况,以及双人双锁、24小时专人值守、持枪人员持证上岗等规定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通过听取汇报、调取视频监控等方式,深入了解各押运中队、车组日常工作中枪弹保管使用相关情况。同时,检查组还现场抽查了公司运钞车辆,查看车辆是否已超过使用年限、是否已老化,配备的无线通讯、卫星定位、无线报警、行车记录等是否符合安全要求并正常工作。

检查组结合省公安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保安武装押运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就公司强化守护押运安全工作强调:一是迅速组织车辆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活动。要依据省公安厅文件要求,结合保安守护押运工作相关法规,迅速组织开展运钞车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活动,确保不因车辆问题引发安全事故。二是继续抓好枪弹安全工作。要严格落实枪弹库安全防范及枪弹管理措施,执行好枪支、弹药使用登记、保管、值守制度,强化押运队员枪支使用训练。三是加强押运队伍教育培训。要加强押运员、守库员、提款员、驾驶员的教育管理工作,提升队员安全责任意识;强化背景审查,对存在严重心理和精神健康问题等情况的,要及时调离守押重要岗位。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94122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0950     当前在线人数: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