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信息
龙岩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对永定公司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暨“双随机”督导检查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许建国    供稿人:王春燕    审核人:卢志松    发布日期:2020-04-29

永定区鸿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消息:根据市公安局“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安排,2020427日上午,龙岩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陈艳萍、张太辉一行在永定分局治安大队简锡河、凤城派出所副所长陈忆任和公司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实地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暨“双随机”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公司基本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看公司管理制度、押运枪支弹药管理、保安员在岗培训、保安员权益保障等各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汇报后,检查组对公司开展情况表示认可并给予高度赞赏;提出在疫情期间开展保安员线上培训事宜。此次大检查为贯彻落实市局《关于开展全市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暨“双随机”工作检查》的通知,发现、消除司的安全隐患,促进“双随机”工作。


检查组详细查看了入侵报警系统、监控系统、枪库安全设施和枪弹保管、使用配备情况,检查枪库安全设施是否配备到位和正常使用、核对枪库枪弹存放数量是否相符无误、逐证核对、抽查枪库守库员是否24小时在岗值班和枪弹出入库是否按要求做好登记。

通过“双随机”检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加强改进。及时落实整改,要做好相关台账,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推动公司规范化、制度化建设。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475096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7148     当前在线人数: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