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鲤城区领导带队到集英保安集团开展调研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集英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0-04-24

422日,鲤城区代区长苏延辉带队到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复工复产、招商引资及安全生产工作调研,区领导苏毅君、区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商务局、应急局、开元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集团在家领导王晓阳、蔡秀琼、杨桂宇、丘幸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在集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集团基地。座谈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晓阳对鲤城区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今年第一季度经营状况和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基本举措,向调研组反馈了集团在保经营促增长、进一步做大做强方面存在的难处和需协调事项。苏延辉代区长表示,在当前统筹推进全面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此次调研活动旨在助力推进鲤城区经济复苏发展。集英集团作为区重点企业,要加快做好相关事项对接工作,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地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随后,调研组在集团副总经理、展览城董事长杨桂宇及展览城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调研了展览城华创汽车产业园及欢乐天地水世界等项目,对展览城的各项目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强调项目建设要与展览城整体业态环境相结合,充分发挥展览城经济效益。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21993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3470     当前在线人数: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