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福建国资守押公司邵武押运大队荣获“2019年度福建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称号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李兴刚    供稿人:熊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0-04-18

近日,福建省国资保安守押有限公司南平押运分公司邵武押运大队(以下简称邵武押运大队)荣获2019年度福建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称号,该项殊荣由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应急管理厅颁发。

2019年,福建国资守押公司根据“全覆盖、零容忍”的态度,强化安全勤务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将安全隐患和问题苗头遏制在萌芽状态,把各类事故有效管控落到实处。

邵武押运大队所在团支部紧紧围绕“安全生产,青年当先”主题,通过“大队督车长,车长督队员”的管理模式,及时掌握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八小时以外的外交活动情况。通过对各个车组在押运勤务过程中进行明查暗访,排查存在的不安全隐患,对武器库值守,队员思想动态等情况进行排查,确保队伍思想稳定,无不良因素;通过开展教育动员、春季岗位练兵、岗位职责学习考试、战技能演练等,切实提高全队员的责任意识、风险意识、组织纪律和战技能水平。




邵武押运大队此次获评2019年福建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是对公司青年员工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肯定和激励,公司全体青年员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为公司安全发展做出新贡献。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81627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8896     当前在线人数: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