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油城保安团总支部组织开展百日攻坚创效行动 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黄锦忠    供稿人:林建地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0-04-16

连日来,泉州市油城保安公司团总支部紧紧围绕“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工作“双胜利”。


3月23日“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号角吹响以来,油城保安团总支部快速响应、迅速行动,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不断强化精细管理,开展对厂区道路牌、限高牌和各种指示牌损坏回收进行修旧利废活动,千方百计降本增效。口罩遮住了脸,遮不住大家坚毅的眼神;任凭进出人员繁多,也磨不灭大家火红的激情。

人员检查,做到做到3个100%

油城保安围绕”百日攻坚创效“行动,确保福建联合石化员工拥有安心舒适的工作环境,每天安排安保人员对进出人员做到3个100%(100%体温测量、100%佩戴口罩、100%证件符合)。每天组织队员对所有安保岗位进行现场防控宣传、安全检查、消杀监测,为福建联合石化公司职工和生产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

坚守岗位,安全隐患大排查

他们是群平凡的人,却在疫情袭来时义无反顾地挺身而出;一只口罩和一身“百毒不侵”的制服却可以让他们在安保岗位连续值守十多个小时。在门岗、路口、码头等重点单位、场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他们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

联勤联防机制,做好疫情防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油城保安全体油城人员始终默默付出、坚守一线,同医护人员、人民子弟兵、公安民警、志愿者……一道成为最美“逆行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充分发挥保安队伍优势,开展警保(安)联勤联防机制,协助油城公安分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做好后勤保障,开展防疫培训

面对疫情,油城保安团总支在公司团委的带领下,全体队员积极应对,周密部署,众志成城,用意志和汗水筑起抗疫长城。高度重视公司内部的安全防范和保安员的健康防护,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和服务单位帮助解决保安员防护装备保障问题,指导员工加强各种证件防疫洗消、员工防疫知识培训和防护物资配备,教育引导保安员增强防护意识。

油城保安团总支部毫不松懈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们用行动诠释誓言,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使命和担当。

疫情还未结束,战斗还未收官,油城保安公司保安队伍仍在战“疫”一线奋斗着。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28107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9584     当前在线人数: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