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新罗鸿盾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陈正桃    供稿人:陈亚滢    审核人:朱定权    发布日期:2020-04-17




20204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责任和义务,415日上午,新罗鸿盾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维护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了《龙岩市鸿盾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组织观看了国家安全警示教育视频。通过视频使大家认识到,目前动摇国家安全的因素呈多样化趋势,让大家意识到国家安全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对全体党员干部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坚决制止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10096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3754     当前在线人数: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