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迅速行动!鸿盾永定公司部署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许建国    供稿人:王春燕    审核人:卢志松    发布日期:2020-04-05

为贯彻落实《龙岩市鸿盾保安服务集团关于印发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岩保〔2020〕15号)文件精神,日,永定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题部署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许建国主持,司务成员、机关管理人员参加。


会上,许建国总经理组织学习近期各级下发的安全生产工作文件。期间,卢志松副总经理部署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指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公司印发的《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严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更加安定稳定的环境。

许建国总经理强调:一是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各部门要提高对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重视,建立专项工作小组,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开展排查整改工作;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各部门要积极借助安全信息平台、微信、QQ群等多种载体,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宣传;三是突出重点,全面整治。健全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长效机制,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重点突出对办公区、乡镇驻点、金库值班室、金融押运车、危货运输车,人防执勤点及停车场等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四是严抓落实,实施奖惩。各部门要严抓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落实,对工作落实情况及时进行跟踪反馈,对排查不认真、整改不到位,部门负责人履职不到位、工作不落实导致发生责任事故的,严格实行责任倒查,依照相关规定对部门负责人和相关责任人严肃追责。


迅速行动,深入检查督导确保安全。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77035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4304     当前在线人数: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