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海丝保安把牢车站关口 严防境外输入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王建清    供稿人:吴其梅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0-04-03

随着世界卫生组织将新冠肺炎疫情全球的风险级别由“高”上调到“非常高”。我们目前亦面临境外疫情输入的巨大挑战,严控境外输入成为当前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海丝保安驻派车站队伍在坚持原有防控措施不放松、不动摇的基础上,多措并举,坚决把牢疫情防控输入关口,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海丝保安加强联防联控,发挥协同优势。与车站沟通联系,建立疫情协调沟通机制,及时了解经铁路入泉的外籍旅客以及华侨华人数量,提前做好应对准备。


把好源头关,严守车站出站口第一道关卡,确保不漏一人。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联合车站做好出站人员检查,通过热成像仪对出站旅客进行体温检测,逐一查看健康码和身份证,引导旅客保持间隔,有序出站,避免聚集,守住前沿阵地。

二次安检,强化排查工作。对于入泉外籍旅客以及华侨华人车站设立特殊绿色通道,在隔离区再次接受二次体温测量,足迹登记检查工作。

海丝保安始终以承载于责任、奉献于担当为理念,用最严谨、认真的态度做好每一次保安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200242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7070     当前在线人数: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