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安保正能量
平潭区保安公司领导深入一线执勤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林建平    供稿人:张静    审核人:林琦    发布日期:2020-03-16

自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潭综合实验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抓实抓紧。314日上午,公司总经理林建平带领保安部负责人深入一线执勤点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安保人员。


同时,详细了解各派驻点的人员配备、检查流程、防护装配等有关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对大家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的工作态度予以高度肯定。

林建平总经理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防疫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各驻点要切实担起外防输出的责任,强化联防联控,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加强码头通道站点的排查力度,加强卫生防护,合理安排轮岗值班。

林建平总经理表示:希望大家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不折不扣将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地,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役。

疫情就是枪声 枪声就是命令

向抗击新冠状病毒的英雄们致敬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17590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6389     当前在线人数: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