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安保正能量
坚守抗疫一线 助力平安维稳——福建省固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抗疫”纪实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固安保安    供稿人:刘晓华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0-03-17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福建省固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在各级政府坚强领导下,从公司高管到基层保安员,众志成城无私奉献,用顽强的斗志、坚毅的品格,为基层防控疫情和平安维稳工作筑牢了道坚实的防线。

据了解,截止2020315日,固安保安共投入保安员1936人,累计开展体温检测10万次,协助检查近万台返榕车辆涌现27件好人好事,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9人。在自身紧缺的情况下捐赠2批次共1000件抗疫物资,公司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默默无闻的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守护家园,敢当“防疫卫士”

从福州火车北站、南站,到地铁1号线、2号线;从高速收费站到小区、园区,到处都是固安人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秩序维护的身影。他们有的协助测量旅客体温、登记出行信息,有的协助社区进行卫生检查消毒工作,有的督促佩戴好口罩,有的与物业一起挨家挨户摸排,做好住户核查与记录,并及时做好对高发疫区籍人员登记上报、移交隔离等工作。


公司还专门成立了“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由董事长亲自担任,“疫情防控指挥部”除了部署各项防控工作外,还特别强调做好一线员工的培训工作,以及自我保护和执勤点的消杀工作,动态掌握企业员工身体状况、接触疫区归乡人员情况,加强队伍管控,加强人文关怀,确保队伍稳定。


职责,没因疫情而忘却

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固安保安始终未忘自己的职责,一手“抗疫情”,一手“保平安”,全力协助维护社会治安,涌现了一批先进事迹:

129日晚上,固安反恐队员协助公安机关在晋安区某酒店处置了一起持刀警情,受到公安机关的高度肯定。

214日中午,固安保安福州火车北站执勤人员协助公安机关前往将军庙处置一持刀斗殴事件,并抓获2名违法涉案人员。

37日下午,固安保安岳峰巡逻队协助民警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电瓶的违法犯罪嫌疑人。


急政府所急,承担社会责任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自身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固安人积极筹措,向福州市晋安区卫健委、晋安区交警大队等单位,赠送2批次医用防护服、口罩、消毒水等一批急需防护物资1000件,用实际行动承担“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固安人深知“有国才有家”,我们将继续筑牢防控疫情和平安维稳工作二道防线,继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抗疫事业”,相信大灾过后必是一个更加明媚灿烂的春天。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疫情就是枪声 枪声就是命令

向抗击新冠状病毒的英雄们致敬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95907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2735     当前在线人数: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