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安保正能量
漳州金盾集团长泰分公司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效果显著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卓起钟    供稿人:张富侨    审核人:马振奎    发布日期:2020-03-17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决策部署疫情发生以来,漳州市金盾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长泰分公司高度重视,立即行动,严阵以待,落实落细,全面打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役。

一是严阵以待,成立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全日行政会议,成立以经理叶城煌为组长,副经理洪小龙为副组长,其他行政人员为成员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提供坚强的保障。

二是内外兼控筑牢基层防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对内要求每天做到 “四个坚持”坚持全体行政人员体温检测进办公室;坚持上班前、下班后消杀防疫;坚持进出车辆及人员登记、消杀防疫坚持每天向集团报告情况。对外宣传防控防疫知识,动员全体员工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互相监督,共同防控。

三是靠前服务党员深入一线。支部书记、经理叶城煌为一线保安员分发口罩、量体温。党支部成立党员服务队,详细摸排返乡人员情况,实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第一时间掌握员工健康状况,持续跟踪,摸清底数、做实做细。党员服务队为基层保安室消杀为一线保安员分发口罩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公司员工以打“持久战”的决心顶着寒风至深夜时刻不离值守在岗,确保外来人员不来访、人员少出行,为人民安全的生活环境筑牢了一道防火墙。一张桌子一张凳子一条绳子一个帽子,条件虽简陋,却是一道道最美丽的风景线。他们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彰显了劳动人民的奉献精神和崇高品格


2月17日下午,彰显警民鱼水情深,共同抗疫坚定决心党支部为县公安局抗疫一线民辅警送去了慰问,并捐助一批物资。同时也为公司外派服务企业保安员送去慰问物资。

疫情仍在持续,防控工作将更加严谨,我们在这里建议大家,没事尽量少出门,出门记得戴口罩!疫情防控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不要给疫情防控工作者添麻烦,就是对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的支持。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28223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7022     当前在线人数: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