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安保正能量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福建金盾保安公司全力开展“复工保生产疫情严防控行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刘军    审核人:张美林    发布日期:2020-03-26

福建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消息:为积极应对春节假期结束后的人员返程和企事业单位复工高峰,面对复杂人流,如何配合受保单位有效防范是摆在所有保安企业面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任务。根据国家防控的整体要求和公司的具体情况,公司组织开展了复工保生产疫情严防控行动”,持续有序推进疫情的防控工作

一、精心组织部署 202035日,公司董事长张美林再次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签署下发《福建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复工保生产疫情严防控行动方案》,公司成立以张美林董事长为组长的复工保生产疫情严防控行动领导小组,负责行动的整体领导。行动方案根据国家防控总体部署我省、我市疫情状态就行动内容、行动要求及行动保障措施、突发情况预案等方面进行了部署。

二、严密防范措施 逢车必查、逢人必检。为切实阻止输入性病例,保障企业安全复工生产,公司要求,所有生产企业保安大门岗对进入厂区和责任区的所有车辆和人员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确保不漏检一车一人。

三、严格落实“三问”“三登记” 对物业及居民住宅区保安人员在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方面,首条便突出“严”字守住门,按照政府要求实施适度封闭式管理,人行、车行分别只保留一个出入口;严格落实“三问”和“三登记”,即问从哪里来、是否去过湖北等疫情重点地区、是否有身体异常情况。“三登记”即湖北等疫情重点地区回榕必登记、外地返榕必登记、身体发热必登记。

组织返榕人员隔离并进行核酸检测。针对公司部分节前返乡过节人员回榕复工的情况,公司组织他们进行隔离并通过核酸检测合格后再安排到单位进行复工。

四、全力做好防疫物资保障 20203月初,公司根据防疫需要,多方筹措,再次向厂家购买调集防护口罩10000只,消毒液50桶、消毒酒精100瓶再次分发到一线保安点,确保防疫物资不出现断档。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06986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0644     当前在线人数: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