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信息
泉州公安局治安支队保安监管大队到仟城爱集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督导检查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泉保协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0-03-25


3月24日,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保安监管大队陈文杰大队长带队到仟城爱集团督导检查保安企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在督导检查工作中,陈大队长就仟城爱集团旗下保安公司的证、照是否与经营地址一致经营场所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相关安全问题,进行一个全面检查。同时公司有关保安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强调:

一是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保护生命安全是每个企业不可逾越的红线,不容忽视的底线。保护人民的生命安全更是保安服务业最为重要、重大的责任与政治任务。不论何时,在哪一环节,企业都应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不松懈、不麻痹大意,牢牢把握好安全这条生命线。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更是要坚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两不误。

二是要加大企业对自身安全隐患自排自查力度。对本企业办公区域及各个保安派驻执勤点要进行无死角的全面大排查,及时发现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计划,责任落实到个人。尤其是派驻点保安员住宿场所的安全排查,以及保安人员招聘要把好第一道关。

三是要加强保安队伍的安全教育。要对公司所有员工进行安全防范教育及培训,要求各派驻点要普及安全生产知识,组织应急预案演练,并对每次开展的安全教育活动进行详细记录,完善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的台账。


陈大队长指出,保安企业一定要重视安全隐患问题,通过全面查缺补漏,确保发现的隐患和问题按要求进行整改,同时对集中整治行动进行认真分析总结,找出工作中的差距,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形成长效机制,以确保企业发展能长治久安。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27465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8942     当前在线人数: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