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安保正能量
国安保安认真履职 助力惠安县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开展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苏若煌    供稿人:周山池    审核人:苏醒    发布日期:2020-03-23

针对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积极行动,全面抗击”是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准则。在防控第一线的惠安县医院,国安保安公司队员们作为医院的守门员,始终坚守在岗位上,他们尽职尽责的配合院方做好疫情工作。


加强医院各大出入通道的管控。您好,请测下体温。疫情防控期间,在每一个大楼出入口,每天都能看到国安保安队员协助监测入院人员体温的忙碌身影。入门检测体温是防控至关重要的第一道关口,不能有丝毫马虎和懈怠。每天出入医院人员达4000-5000人次,他们有入院病人、家属、医护、行政后勤人员,每一个人都必须进行体温排查监测,周而复始。

加强住院大楼陪护人员的管控。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医院对住院病人及家属陪护进行全面摸排,防止有新冠病毒传播,维护院区安宁。住院病房严格执行疫情期间外来人员探视制度管理规定,实行一患一陪护。对不理解的群众,他们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别看他们当中,有的平常就能说会道,可有的人却不善言辞,但是做起解释工作来也是头头是道。他们还要根据合理设计的活动动线,将可疑疫情相关人员与普通人员分隔,减少人员接触,隔离可疑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

在这场疫情抗战中,针对驻点单位涵盖不同行业,国安保安根据不同行业特性制定更有针对性的防疫情工作方案,并在第一时间传达给每个项目的负责人。国安保安驻惠安县医院保安队伍始终认真履行公司安排事项,加强队伍在疫情抗争中的防护力量。

向抗击新冠状病毒的英雄们致敬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28969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7768     当前在线人数: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