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信息
三明市公安局调研员郑祖车深入金盾守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陈新华    供稿人:黄经朝    审核人:陈文杰    发布日期:2020-02-19


防抗疫情 三明金盾守押在行动:218日上午,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徐东海委托,市公安局调研员郑祖车一行深入三明市金盾保安守押有限公司本部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警务代表陈文杰陪同检查。

期间,郑祖车调研员认真听取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黄经朝关于公司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各项工作举措情况,关心询问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需协调解决事项,对公司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应对疫情表示认可。郑祖车调研员就公司更好抓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坚持每日对公司本部、各押运中队驻点全体押运人员量测体温,确定无问题后人员方可上岗;来访人员进入,要量测体温并登记。二要做好工作中的健康防护。要确保全员戴口罩上岗,因工作需要产生接触情况下,要做好消毒工作;工作场所、运钞车辆要定时消毒。三要增强防护意识。要传达学习《公安民警辅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知识手册》,增强公司人员的健康防护意识。四要强化疫情期间的食堂管理。要结合公司人员就餐环境条件,落实分餐制、错时就餐,避免人员聚集,防范就餐过程中的病毒传播。五要建立应急处置预案。要根据公司实际,结合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科学制定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应急处置预案。

检查,郑祖车调研员还实地到公司食堂指导疫情期间的食堂管理,就落实人员分餐制提出了具体方法,并帮助解决了公司体温枪缺口问题。

 

疫情就是枪声 枪声就是命令

向抗击新冠状病毒的英雄们致敬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81150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1227     当前在线人数: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