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武荣:及时掌握队员思想动态 促进押运队伍效能建设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江成绩    供稿人:傅春明    审核人:张石林    发布日期:2020-01-10


为及时掌握守押人员的思想动态,把准思想脉搏,教育引导队员认真发奋工作,促进押运勤务安全展开。日前,按照公司管理计划,由苏秋强、陈志强、林志华等三位中队长分别组织各中队人员进行思想动态问卷调查。

问卷调查主要通过几点来了解队员思想动态:一是着重了解队员工作、家庭生活情况,对于遇到困难的队员,及时反馈并提供帮助;二是了解队员对于明年工作、生活的规划情况;三是针对假日作息调整与计划安排;四是对公司及工作的建议。在调查中,大多数队员表示公司对员工的人文关心,让他们感受到了极大的温暖,公司的发展和个人利益息息相关,公司发展好才能为个人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他们有信心为公司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调查,从总体看绝多数队员的思想是健康的,精神面貌、精神状态是积极向上的。今后,我司将继续时时对队员思想动态进行跟踪、不断提升押运队伍建设,全面促进队伍成为建设一支稳定、高效的专业押运队伍。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84696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4773     当前在线人数: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