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表彰先进 晋江市公安局召开2019年度全市保安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王琳    供稿人:欧阳长青    审核人:吴宗钦    发布日期:2020-01-12



2020110日上午,晋江市公安局召开2019年度全市保安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全市受表彰保安单位和个人、保安公司派驻全市各执勤组班组长等近200人参加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赖培猛、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施建忠、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陈新艺,市公安局派驻保安公司警务联络员张清淡、保安公司党支部书记李亚才等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会上,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陈新艺宣读《晋江市公安局关于给予2019年度全市保安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嘉奖的决定》(晋公治〔20201号);赖书记代表市公安局对奋战在我市一线保安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市保安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先的价值追求、协助公安机关维护晋江治安秩序的安定、稳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全体保安员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开展比学赶帮超,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用优质的服务,优异的成绩,让客户满意,让人民群众放心,为保安服务业跨越发展、建设平安晋江、和谐晋江贡献一份力。

同时,赖书记就保安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规范化建设,打造一流保安队伍。要加强专业化训练,针对岗位实际需要,开展大练兵;要加强正规化管理,严格入队资格审查,坚持岗前培训、持证上岗制度;要加强福利待遇保障力度,坚持以人为本,保障保安员权益。二要勇担社会责任,构建平安晋江。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社会责任,要坚持正确的发展导向,把群众满意为目标,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安全需求,忠实履行保安职责,积极参与社会治理,要发挥保安队伍点多面广等优势,群防群治,积极协助公安机关构建全市社会治安防控系统,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环境。三要强化保安监管,营造健康的保安服务市场。要充分发挥公安机关作用,加强对保安服务业的监督管理和服务支持,加大对非法保安组织的清理整顿,保护合法经营保安服务活动,为保安服务业的发展着力营造良好的环境。

最后,赖书记代表局党委向全市保安员提早拜个早年,致以新年的祝福。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91208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8036     当前在线人数: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