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泉州保安协会领导到惠安剑盾开展慰问困难保安员活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陈亚新    供稿人:王丽云    审核人:许维岁    发布日期:2020-01-11

19日下午,泉州市保安协会秘书长柯富森带队到惠安剑盾保安公司走访慰问困难保安员。惠安县公安局驻保安公司联络员陈亚新等陪同。


慰问会上,柯秘书长首先代表市保安协会对困难保安员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关切地询问每位困难保安员的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对剑盾公司一线保安员坚守岗位,默默守卫、为保安事业发展和社会治安稳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柯秘书长将协会的慰问金送到困难保安员手中,鼓励大家积极面对生活,干好本职工作,协会会时刻关心着大家,坚信生活会越来越好。

柯秘书长表示,惠安剑盾保安公司积极组织全体保安员加入泉州市保安互助基金,人员较多、力度较大,保障到位,对于减轻伤病困保安员的实际困难具有积极作用。市保安协会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困难保安员的生活现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进行更为精准的帮扶,大家一起为困难保安员多办事办实事,让困难保安家庭切实感受到保安行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受助保安员对泉州市保安协会及惠安剑盾保安公司的关心和爱护十分感动,真诚地表示将更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协会及公司的关爱。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14555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3354     当前在线人数: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