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油城保安公司开展春节前安全保卫工作大检查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黄锦忠    供稿人:林建地    审核人:李桂娟    发布日期:2020-01-12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有效杜绝各项安全隐患,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从18日至10日,泉州市油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各部门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据了解,检查活动采取突击与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查分三个方面具体落实,力求不走形式,取得实效。

一是检查消防安全隐患情况。重点检查消防设施、灭火器材是否合格、有无违章关闭消防设施、切断消防电源、是否占用消防通道、是否存在违规存放易燃易爆、有毒化学物品等其他消防安全隐患问题。

二是落实主体责任,加大监管执行力度。确保落实人员、设备、安全责任,落实安全保卫各项管理制度及措施落实到位。

三是加强重点部位排查。深入对重点部位安全隐患排查,不错过保安勤务操作的细节流程、不漏掉任何一个环节、不错过任何一个要素。对各个岗哨、厂区围墙、重点要害部位、排洪沟等区域进行实地查看,同时对现场安全隐患及时报告及时整治。

通过开展检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保安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预防为主、未雨稠缪、防患与未然,确保各项制度落实到位,让客户单位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94192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1020     当前在线人数: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