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泉州保安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到国安保安公司慰问困难队员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苏若煌    供稿人:周山池    审核人:苏醒    发布日期:2020-01-10

202018,泉州市保安协会常务副会长万建平、秘书长柯富森在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苏若煌的陪同下,为一位因妻子患癌造成家庭特困的保安员送上保安互助金。慰问中,万副会长一行详细了解受慰问保安员的生活、工作情况,强调公司要经常关心和帮助他,使他能安心本职工作,继续为保安事业多作贡献。


据了解,至20189月开始,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就先后为因妻子患癌造成家庭特困的保安员发起爱心捐款,并由国安保安公司副总经理为代表前往这名队员家里,为他送上了公司慰问金与爱心捐款,转达公司领导、公司同事及外界对他的关心。在泉州市保安协会保安互助金正式宣布开始运转时,国安保安公司第一时间帮助这名特困队员向泉州市保安协会提出互助申请。通过各方面来关心以及帮助,希望他早日渡过难关。    

泉州市保安协会保安互助金的成立充分体现了协会以人为本的理念,作为群众性经济互助组织,保安互助金的筹集和使用旨在弘扬团结友爱、扶贫济困和奉献爱心的优良传统,帮助有需要的保安从业者解决部分实际困难,体现保安行业帮困互助的人道主义精神。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十分赞同互助金的成立,日后也会继续积极支持互助金工作的开展。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24105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5582     当前在线人数: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