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苑交流
海丝 只问用心 无问西东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王建清    供稿人:吴其梅    审核人:海桦    发布日期:2020-01-01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新年元旦的到来,标志着新的一年的开始,在日复一日的工作岗位上,有人书写了精彩,有人创造了不凡,诚如保安。

回眸2019,福建省海丝全体保安员们内心充满了欣喜和感慨;“守住繁华尽职守。耐住寂寞显担当”,是他们在人生小舞台上展现专业、尽责最真美的写照。保安,顾名思义;保障安全。他们服务于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医院、学校、居民住宅小区等。他们虽没有令人景仰的职业称谓,虽没有轰轰烈烈的英勇事迹,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寒来暑往,节日纷呈、白天黑夜,他们默默坚守在岗位上,为守护的“阵地”奉献着自已朴实的良心。也许很多人记不住他们的名字,也许有些人不会理解他们的辛劳,也许还有一些人会对他们加以小视,但我们却会最真实的相信,他们是守在我们每一个人身边最近的人--保安。


公园里,游客不小心将孩子丢失,是保安员们第一时间焦急寻找;小区出现火情,是他们第一时间冲到现场扑救;不小心摔到的老人,是他们拔打电话紧急救援;无数件小事,终就汇聚成一股股最甜的清流,不负岗位的光华。当一面面火红的锦旗呈现在保安员们的手中时,他们如孩童般笑了,憨厚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甜美。那一刻,他们为保安的称谓倍感荣光与自豪。


有心人,时时处处都可用心,诚如保安的工作。有人说,喧嚣与静守的保安无关,纯粹的人更有力量。不是吗?保安的工作是静守,他们静守着和谐与平安,他们静守着责任与奉献;他们无悔无怨,时光静好,他们犹如我们的人民公安,愿为千家万户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宁砥砺前行。

时光如水,沉淀方澈。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全体保安,秉诚“承载于责任  奉献于担当”的光荣承诺,立争以服务单位的高标准,以用心、专心、安心、良心为宗旨,以良好的保安服务形象为品牌,做精、做细、做强海丝的未来发展。年终岁首,回望2019,海丝保安收获了客户单位的肯定。“鼠”你精彩的2020年,海丝保安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扬新帆。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11110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4768     当前在线人数: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