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三明金盾永安押运中队收到客户感谢信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陈新华    供稿人:黄经朝    审核人:陈文杰    发布日期:2019-12-28

三明市金盾保安守押有限公司消息:时至岁末,在各商业银行的大力支持和公司一线守押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全年守押任务已陆续完成。为感谢公司永安押运中队队员们的辛勤付出,近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福建省永安市分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安市支行特意向公司送来感谢信。

信中说,贵公司员工在押运期间能充分配合我单位的各种竞赛活动,做到提前出车,推迟收点,加班加点、任劳任怨,默默的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贡献与成绩!在2020年元旦来临之际,特向贵单位全体员工致以诚挚的感谢,并祝元旦快乐!

收到这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后,中队队员们都倍感振奋,表示新的一年里会继续努力,争取为广大商业银行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守押服务。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92628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2316     当前在线人数: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