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晋江创和圆满完成2019年CBBA全国健美健身冠军总决赛安保工作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张清淡    供稿人:欧阳长青    审核人:吴宗钦    发布日期:2020-01-01


1230日,“舒华杯”2019年全国健美健身冠军总决赛在福建晋江祖昌体育馆落下帷幕。这是中国健美健身界的年度收官之战,同时也是一场精彩纷呈的主题大秀。

本次比赛由中国健美协会、福建省体育局、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福建省健美健身协会、晋江市体育局、舒华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举办方委托,承接本场赛事安全保卫工作。

该项赛事是中国健美健身运动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顶级大赛。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十分重视该赛事安全保卫任务,多次对安保场地进行勘察,制定安全保卫方案,并结合实际,制定消防、防踩踏等各种应急预案;比赛前夕,晋江创和保安组织参加安保人员进行动员教育并进行定岗定人定责,细化安保措施,逐项落实安保任务。


在晋江市公安局的监督指导下,全体参勤人员严格按照安保方案要求,扎实做好入场安检、场地、看台秩序维护、周边交通引导等工作,确保了比赛圆满完成。安保人员高度的责任心、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规范到位的执勤,得到举办方及上级公安机关的一致好评。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35367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8779     当前在线人数: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