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剑盾保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陈亚新    供稿人:吴伟忠    审核人:邱培强    发布日期:2019-12-08

126日下午,根据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惠安剑盾保安公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公司支部副书记邱培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在集团挂钩相关领导指引下,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党史、新中国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搞好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邱副书记首先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诚恳听取支部党员对支部的意见和建议,集体讨论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各个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问题原因并提出今后整改方向。会场气氛严肃而热烈。会上支部党员同时对支部工作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大家一致认为这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敢于揭短亮丑、对问题不遮不掩,达到了找准问题、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目的。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83869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3946     当前在线人数: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