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永定鸿盾保安公司自建金库顺利通过省专家组验收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许建国    供稿人:王春燕    审核人:吴懿鹏    发布日期:2019-11-28

龙岩市鸿盾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消息:日,鸿盾集团下属企业永定鸿看自有金库和枪弹库建设迎来了福建省公安厅、省专家组的实地检查与验收。集团总经理陈雁等一行3人率永定鸿盾全体管理人员接待专家组一行。

专家组一行通过对金库建设相关资料的仔细审阅,以及对金库主体、清分间、枪库、弹库、监控中心等场所的实地检查,对现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永定鸿盾当即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现场整改落实。经专家组各成员一致评定,永定鸿盾自有金库和枪库的建设符合所申报的二类库国家标准,总体予以验收通过。

据了解,今年以来,漳平鸿盾金库及武平鸿盾金库已先后建成、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其服务市场的开拓、全外包产业链的完善以及服务质量的提升均有了跨越式的发展。 

永定鸿盾总经理许建国表示,鸿盾安保在后续的工作中仍将抓紧各种机遇,继续以专业化、正规化、信息化、科学化的经营管理战略,与集团总部、主管单位、金融客户形成密不可分的共赢联盟,持续有力地为永定地区金融事业奉献力量。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19454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8253     当前在线人数:908